close

圖片1.JPG

 

在東京的公司,坐在我身邊的同事,伊藤桑,比我小一歲

回台之後還常常寫信給我,有空也會MSN聊一聊

伊藤桑雖然是台灣人,但因為從小住在日本,日文說得很溜

而他先生是日本人,但是中文台語講的嚇嚇叫

我和伊藤桑夫妻曾一起去秋葉原玩,大家在女僕店留下美好的回憶(哈)

 

最近台灣的農曆春節,放了九天長假,但伊藤所在的日本,仍然照常上班

我們互相寫信祝福新年快樂,他提到東京公司那邊,超忙碌~

因為很多台灣人放假到日本玩,順便處理一些貸款的事情,所以他們完全沒清閒

跟我去年小貓兩三隻的情形相比,差很多呢~


 

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