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到日本之後第四次唱歌,而且很快會有第五次、第六次吧

劉小姐不愧在日本住了九年,熟門熟路到不行

這次帶我們去唱歌的卡啦ok,位在新宿附近的新大久保車站附近

這邊幾乎都是中國人和韓國人的天下

因此,這家店可不是一般日語的卡啦ok,反而專門主打國語歌

歌本全部都是中文!太棒了!

比如說周杰倫,可不是片假名發音的ジョウxx,是貨真價實的周杰倫呀

而且而且,國語的伴唱帶,全部都是mv

反而是日語歌,因為版權關係還沒有版唱帶哩

 

今天四個人,劉小姐、黃小姐、我還有S,四個人唱五個半小時

大家講好,輪流點歌輪流唱歌,每個人平均都有唱到歌曲

 

劉小姐幾乎都唱國語歌,而且是新歌

當我們宅在一起、惡魔在身邊…台劇主題曲,他統統都會

而且超愛飛輪海,點了五首還是七首吧

他可以開心唱歌,我們可以在旁邊看帥帥的飛輪海,這樣滿好的

 

黃小姐唱很多日語新歌,還有傑尼斯的歌~

 

S因為看流星花園、我姐是惡魔、流星之絆,順便練這些日劇主題曲

而且她是超台語掛的,江蕙的歌熟到不行

 

我哩,範圍比較廣…國語日語都有,台語就算了…

信樂團第一張專輯裡,好幾首歌在台灣已經沒原版mv,在這裡都有

很高興的點了ONE NIGHT IN 北京來唱,結果一直被笑( ̄ ̄;)

學得太像也不行嗎~ㄌㄩㄝ~

日文歌的話…

當他們聽到不是流行歌曲,就知道我一定看了什麼動畫才會點唱日語歌

結果五個半小時下來,他們都建議,其實我比較適合去秋葉原吧,唉

→早就叫他們帶我去秋葉原的女僕店了,都沒人想去

 

因為四個人年齡相仿,所以討論起一些學生時代的卡通,偶像都很有共鳴

氣氛HIGH到最高點~

決定最後一首歌要大家一起合唱:劉德華的「忘情水」

啊,給我一杯忘情水!

 

 

黃小姐說,下次要帶我去池袋,有一間專門唱動畫主題曲的卡啦ok

劉小姐說,我們回台灣之前還要再來唱一次,主題是劉德華還有張學友,哈

再過不久就要和他們分開,真是很捨不得呀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 的頭像
    喵喵

    曾經、繁花盛開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