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8.jpg 

吉野梅林和曾我梅林非常相像,同樣是在偏遠地區的一個小鎮

因為栽種大規模的梅林,一年中就數2、3月這兩個月可以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

到訪吉野梅林的3/15,是梅花盛開期間,最美麗的一天

我在心裡深深地感謝吉野梅林,能看到如此壯觀的景色…

  

1001.jpg

從新宿搭快速列車一路直通目的地,位於青梅市附近的日向和田站

睡醒準備下車前,被車廂裡滿滿的人潮嚇到,一時以為自己是不是坐錯車了?

抵達日向和田,車廂裡全體總動員一致步向月台,想必大家都是為了賞梅而來吧?

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很多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來遊玩的

雖然沒地圖,不知道目的地到底在哪裡,但是按照慣例,跟著人潮走,準沒錯

     

   

吉野梅林號稱全關東地區最大的梅林

他的特別、也是最壯觀的地方,是梅樹栽種的位置,全都在一整片的山坡上

觀賞梅林時,可以從山下仰望山坡一整片的紅、白梅林

也可以至山頂,俯瞰一大片梅花林以及日向和田全鎮的風景

曾我梅林、水戶偕樂園雖然面積廣大,但是梅花林全在平地上,看不出範圍多大

只有吉野梅林,才讓我真正感受到:數大,便是美!!

1006.jpg

1003.jpg

1004.jpg

↑穿著洋娃娃裝的小狗狗XD

 

1007.jpg   1005.jpg    

這是我所看過最美麗的風景了~心情為之舒暢起來~

大概心情非常愉快,連帶自己拍出來的照片裡頭,似乎所有的花朵都在笑呢

呵呵~

 

1002.jpg

 

日向和田這個小鎮,為了迎接超過上萬名的觀光人潮

全鎮總動員,不僅封閉主要幹道,連續數日舉辦慶典

除了一般的名產店以外,還設立許多小吃攤,就是要搶大家的荷包XD

 

 

 

 

前往吉野梅林的交通方式:

1.在梅花季的假日期間,至新宿7號月台搭乘「假日奧多摩號」「ホリデー奥多摩号」

我搭乘8:19出發的奧多摩號,抵達日向和田站時間為9:24分

2.一般季節,從新宿搭乘中央線到立川,自立川換搭青梅線至日向和田

自日向和田站步行至吉野梅林約十五分鐘

acess.jpg

map.jpg

吉野梅林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omekanko.gr.jp/ume/matsuri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